露營車搭配暖男黑執事?旅癮開箱超貼心度假之旅!

露營車之旅

想要近距離親近大自然,露營車出遊想必是最好的方式之一!開著露營車,一路上可以隨意沿途的風景,還可以隨時停車,自己決定逗留的時間,同時露營車營地大多設在景色怡人的地方,讓你最大程度親近大自然!

今次,小編 灰佬Funo 就帶住一班主持,在珠海橫琴口岸搭乘豪華露營車出發江門台山,一路上享受貼心管家執事為他們保駕護航!想知道旅程中碰撞出哪些刺激好玩的火花?即刻點擊下方視頻觀看吧~文末還有預訂攻略,想Book嘅朋友記得唔好錯過啦!

這次我們使用的露營車統一停靠在珠海橫琴口岸。專屬管家將會全程跟隨我們,他們既是司機,同時安排我們的起居飲食,多重身份確保行程安全,就算不會開露營車都完全唔洗擔心,可以盡情享受旅程帶來的樂趣哦!

從珠海橫琴口岸出發,中途經過服務區休息站,一轉眼就抵達台山浪琴灣!雖然行駛了3個多小時的車程,但過程中我們在露營車內補個眠,再吹下水,感覺很快就到了~

車內華麗的客廳可以讓我們吃野吹水,空間超大,沙發座也很舒服,五個人訓都無問題,完全滿足度假的心情!

而露營車內的大床超寬敞,足夠睡三個人,打開觀星窗,晚上還能欣賞到滿天星星,想想都覺得浪漫~

廚房更加是五臟齊全,微波爐、電熱水爐、洗衣機、冰箱一應俱全,同時配備沐浴設備的衛浴空間,衛生環境10分!

露營車停靠在風景迷人的浪琴灣,對面蔚藍色的大海,享受漁村的靜寧,在清新的環境里瞬間忘卻生活的煩惱和工作壓力~

玩累了還可以吩咐管家幫我們開台打麻將!和朋友們切磋兩局,在海邊打麻將還是第一次~

肚子餓了,管家們馬上化身成為廚師,為大家準備各款菜式。雖然廚師看上去壯壯的,但廚藝一流,因為每一位管家都受過專業的廚藝培訓,會為客人現場準備多款獨門秘笈私房菜,見到都流口水!

無論是中式、西式,還是甜點飲品,都難不倒管家!旅程中絕對能滿足你貪吃的胃~

連蛋糕都是管家們親手焗的,果盤也會切好擺盤的,無論是顏值和味道都在線哦!

值得一提的是,晚上我們為珍搞了一場神秘的生日Party,在佈置過程中管家也主動過來一起忙幫,超快就佈置好了,不得不給他們的貼心度滿分!這個訂製場景服務適合多種場合,無論是求婚或者是派對都可以~

晚上,管家們也會為大家準備晚飯盛宴和戶外燒烤,應有盡有!我們都想不到在這麼遠的地方也可以吃到如此豐盛的晚餐和BBQ!而且味道一點也不輸外面的高級餐廳!

露營車有多種功能,還可以順便變成戲院,很適合一大群朋友一起刷劇看片,也可以訂製室外KTV,漫漫長夜都絕對不會無聊啦!

晚上在海灘上放煙火,超寫意!晚上都可以咁多節目,真係要玩多幾晚先過癮~

第二天起個早床,可以玩玩卡丁車舒展筋骨,吹著海風真的超爽!

享用管家爲各位烹調的營養早餐之後,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們已經想下一次的路線要去那裡啦!這樣的私人定制的旅行方式真的適合我們這些又愛玩又愛大自然又懶的人!

店家有多條成熟的露營車路線和服務提供給客人選擇,同時還可以為客人量身定制出行路綫。對這次露營車行程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跟住下面的預訂攻略進行咨詢和預訂哦!

預訂攻略:

Step1掃描下方二維碼進入小程序網頁

Step2極簡單注册流程,系統自動識別,一鍵注册成爲會員

Step3進入卡斯會首頁,並點擊右下方「客服」,進入卡斯會專屬管家會話頁面

Step4:盡情與客服進行預訂及服務需求溝通,專屬客服將為你介紹及解答一切關於露營車旅行相關的問題,同時為你完成預訂及付款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