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300港紙!出租地道OPPA帶你遊韓國

韓劇煲得多,宜家提起韓國OPPA大家是不是會充滿幻想呢?又有無唸過去韓國旅遊的時候如果有個 “Local OPPA” 一對一陪住你行街shopping、睇戲、吃飯會係咩感覺?!最近韓國就流行起 “出租OPPA 的導遊服務!究竟點玩,就等小編為你慢慢介紹喇~

https://www.ohmyoppa.com/ 網站會有各種不同Style的“韓國OPPA”供用戶選擇,有別於出租男友,這個平台的OPPA會根據計劃的行程帶你遊玩當地人才去的隱世景點!還會親切的為你介紹當地的文化和景點。

與導遊不同,Oh My Oppa網站的最大特點是能讓用戶提前在網上選好符合路線要求和合眼緣的OPPA導遊!

網站上面OPPA的類型後很多,有Sam、Raymond、Ryan…文青斯文型、健康運動型,藝術家型的可供選擇~(反正總有一款符合你的口味哦…)

官方網站上還有屬於每位OPPA的詳細描述,例如說他擅長的語言、興趣、可供選擇的時間等等,方便旅客能夠預留時間plan行程~

而且每位OPPA都會負責不同的特定路線和景點,網站上亦有附上之前各位OPPA出遊的照片供參考 !

網站也會列出每個OPPA專屬行程的所有景點和逗留的時間,非常有條理!

以這位搶手的 JH Oppa 為例,他負責的就是仁寺洞路線藝術館的行程啦~

至於收費方面,也是很親民呢!收費為₩40,000/2小時(約為港幣$300),這樣的價格就可以有長腿OPPA陪你行街、自拍、買衫、吃飯……完全滿足嗮想成為韓劇女主的少女心喇!

對於懶得計劃行程,又想透過oppa們認識韓國當地文化的各位來說,絕對值得一試啊~不過官方網站3月份將會停運維修,將於4月份重開,有興趣的朋友就記得先把它加入bucket list吧!

 

Text Source: Girls 女生日常
Photo Source: Oh My Opp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