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遊玩攻略 夏日必去 直擊澳門新濠影匯水上樂園

踏入夏天,大家都想一躍跳入水中解暑。澳門繼銀河酒店「天浪淘園」之後終於有第二個水上樂園啦!聲稱是全城最精彩刺激水上歷險世界坐落於澳門新濠影匯酒店,不論是家庭、閨蜜、情侶定成班老友都適合去玩。

小編Emily急不及待即刻要為大家「開箱」,第一時間直擊樂園的特色項目,文末還會為大家送上入園貼士,亦有小編的玩後真實評語,這份攻略大家要收藏好啊!


樂園主要分為三大區域,有適合年輕人的「刺激區」、適合家庭的「親子區」、還有休息享樂「休閒區」。
澳門影匯水上樂園地圖

「刺激區」 沖天水龍捲五大滑水道

20米高的 「沖天水龍捲」是樂園最大的賣點,由 5條不同設計的迴旋滑水道組成,有最驚心的「龍捲風」、最好玩的「超旋風」、最歡樂的「極風旋渦」、最特別的「旋風迴龍」、最夢幻的「炫彩旋風」! 等小編Emily為大家逐一體驗介紹。注意啦, 身高須達到1.1米方可玩以下這些滑水道哦。

最刺激的「龍捲風」
喜愛指數: ♥ ♥ ♥ ♥ ♥
刺激指數: ♦ ♦ ♦ ♦ ♦

幾乎近90度的垂直落差陡峭滑水梯,每個玩過的人直呼刺激!等待極速向下時緊張興奮的心情,實在是言語難以形容。大膽的你也喜歡急速自由落體的感覺嗎?這個必試!

最好玩的「超旋風」
喜愛指數: ♥ ♥ ♥ ♥
刺激指數: ♦ ♦ ♦ ♦ ♦

這個有點像去遊樂場玩海盜船,但絕對比海盜船刺激,高速U形滑板來回激盪迴旋!最高竟然能去到20米,嚇得小編都差點不敢試。記得叫上朋友一起玩一起尖叫,跟隨水流衝擊急彎啦!

最歡樂的「極風旋渦」
喜愛指數: ♥ ♥ ♥ ♥
刺激指數: ♦ ♦ ♦

這條全城最長的半透明水道,有多個急彎振盪迴旋位置,大家記得捉緊大水泡,一邊享受刺激體驗、一邊在滑落時於高空欣賞樂園的美景。沒想到這個半透明的水道也有這個用途哦!

最夢幻的「炫彩旋風」
喜愛指數: ♥ ♥ ♥ ♥
刺激指數: ♦ ♦ ♦

顧名思義,這個滑水道當然是有炫彩的感覺,終於入到滑梯不是漆黑一片,而是有夢幻的圖案伴隨滑下啦。放心,不會令你頭暈眼花的,盡情感受水道內的奇妙氣氛吧!

最特別的「旋風迴龍」
喜愛指數: ♥ ♥ ♥ ♥
刺激指數: ♦ ♦ ♦ ♦

這個滑水道最特別的地方是會經過一個大碗形狀滑道,感受來回擺動刺激,以髮夾式急轉彎達到前所未有的速度!


「親子區」 一家大小嬉水聖地

小心臟實在受不起如此刺激驚心的水道?放心,親子區的玩樂設施一定適合你。如果帶上小朋友的話,這樣絕對是他們的玩樂天堂。有超多條小滑梯、瀑布及嬉水點。不只是兒童,連大人都一樣十分享受。

黃金大水桶
喜愛指數: ♥ ♥ ♥ ♥
好玩指數: ♦ ♦ ♦

全場矚目的巨形桶是樂園另一大賣點,每五分鐘傾瀉出1.8噸水,由頭到腳透心涼,是一家人進行水上競技的最佳地點!

小童嬉水池
喜愛指數: ♥ ♥ ♥ ♥
好玩指數: ♦ ♦ ♦

有迷你版的滑水道,孩童貪玩又上不了大型滑梯,這個專屬的嬉水樂園可以滿足到啦!而且更有淺水池,可以親子共樂玩夠本。


「休閒區」 漫遊享樂之選

只想靜靜的拍照、曬太陽,過一個悠閒的下午?那歡迎去到休閒區的設施,有飄流、沙灘椅和餐飲輕食站,好好的休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綠野遊蹤
喜愛指數: ♥ ♥ ♥ ♥
好玩指數: ♦ ♦ ♦

不想要刺激宣鬧的遊樂,那就展開以熱帶森林河流為主題的奇幻漂流啦!坐在水泡上隨流而下,欣賞風景之餘,又可以耍水一番 ,不管甚麼年紀都應該要體驗一下的。

沙灘椅
喜愛指數: ♥ ♥ ♥ ♥

玩到累想休息下,可以在沙灘椅上休息一下,腳上踩著細沙,好好感受夏日的陽光吧!

餐飲輕食站

玩樂後來點小吃是必須的,樂園裏面有售輕食及飲品,包括漢堡、串燒、雪糕及各式冷飲等,滿足貪吃的你!


小編玩後評語:

對於澳門來說,這個水上樂園是有驚喜的,對比起銀河的天浪淘園,這裏有多很多刺激的設施及滑水道,適合愛冒險的玩家,即便是小孩的玩樂設施都想得很周到,能滿足到不同的的年紀層。

但樂園的面積比想像中小得多,幾個區域靠得很近,如果人多的話會覺得擠迫。沙灘區很窄,椅子數量亦很少,如果想好好休息的話這裏空間明顯不足。價格方面小編覺得是略高,性價比一般。餐飲輕食味道中等,但好像全世界樂園內的食物都是這樣?XD

雖然還是有不足的地方,總括來說體驗是不錯的,這個夏天值得和朋友、家人一起來好好玩半天。


入園小Tips:

1. 樂園有毛巾提供,不需要自帶
2. 曬!天氣好的話非常曬,不想曬傷要做好預防
3. 只允氣使用樂園內的充氣產品,記得不要把家中的大水泡帶來了
4. 身高不足1.2米或12歲以下的兒童須由成人帶入場
5. 3歲以下嬰幼兒免費入場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