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藥妝掃貨指南 盤點康是美最強手信

有發現台北街頭越來越多藥妝店嗎?台灣的藥妝店多元化又好逛,由台灣到日本,再到各國知名藥妝品牌都一應俱全,而且價錢便宜,選擇也相當多元化。這次就趁住聖誕跨年佳節,到連鎖藥妝店品牌康是美,一次過幫你挖掘人氣藥妝、最紅面膜等最強掃貨品,幫你一次買齊聖誕禮物和手信!

台灣統一集團旗下的康是美藥妝店,是台灣兩大藥妝龍頭品牌之一,大大的英文字COSMED招牌相當好認,不過最特別是每家店都配有美容諮詢師,提出需求就可以給你最專業建議,不怕擔心買錯,相當貼心!


最紅面膜 TOP 5

說到台灣藥妝店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面膜」啦!紅了超多年的「我的美麗日記」,至今依然是觀光客的最愛品牌之一。但其實近年超熱門的台灣面膜可不是只有美麗日記而已喔,到底還有哪些賣到翻天的高CP值面膜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1. 森田藥妝

台灣品牌森田藥妝,屬於平價型的面膜,貼幅度極高,是不少港澳小資女的選擇。

2. KISSUI 新琦肌

康是美獨家販售,討論度很高的面膜品牌,主要重視保水保濕,相當搶貨。

3. SEXYLOOK

號稱「以一秒賣2片」,經典商品拉提面膜耳掛式可是販售多年依然熱銷的網紅聖品。

4. DR. WU

由台灣醫學美容知名專家創立的品牌,「無添加、不含酒精、高濃度、高等成分、高安全性」的訴求相當受推崇。

5. 寵愛之名

同樣是醫學美容保養品牌,首創的「生物纖維面膜」受到許多台灣、香港及中國明星專家醫師指定推薦。


挖寶台灣專區

當然啦,藥妝店不可以只賣面膜,由保健品到生活用品都應有盡有,部分康是美還特別規劃台灣熱銷產品專區,讓你買台灣手信的時候少點煩惱。

1. 台灣限定!! Shiseido迷你唇膏

長的有點像樂高積木,超迷你的Shiseido唇膏,具滋潤保濕功能又相當可愛,是台灣藥妝店掃貨名品!

2. 白花油卡通系列

雖然白花油不是台灣品牌,而且華人圈到處都是,但在康是美就可以找到和日本三麗鷗聯名合作的系列,可愛包裝讓這老品牌更有親和力!

3. Solone彩妝

在日韓彩妝夾攻的市場中,台灣本土品牌Solone成為相當獨特的存在,除了因為相當好用而受台灣女孩歡迎,重要的是價錢也相當便宜喔!

4. 阿嬤的配方足貼

逛街走累了就貼上足貼吧!台灣部落客超愛分享的阿嬤的配方足貼,不含化學成分,可以消水腫之餘仲可以減緩足部疲累,送禮自用兩相宜!

5. 熊寶貝系列

現在很多國家都能買到台灣的熊寶貝(在韓國甚至有熊寶貝的專賣店),但以價格來說,當然在台灣買最便宜啦!

6. 一條根貼布

在台灣擁有和白花油一樣地位的「一條根」,其實是金門特有的藥用作物,許多藥妝店都能看到各大品牌出的一條根軟高、貼布…等。而康是美獨家的康適貼一條根舒適貼布,除了添加「一條根植物萃取」之外,還搭配了薄荷精油、桉葉精油與玫瑰香精,也是藥妝選購清單中的常勝軍!

除此之外,康是美甚至還有進口耳環、飾品專櫃,作為女孩兒聖誕節交換禮物也挺適合的!


刷卡退稅

買瘋了後,記得拿出你的銀聯卡!在康是美刷滿NT$3,000就可以立即折現NT$150,部分限定門市使用銀聯閃付滿NT$3,000,仲可以現折NT$200!另外在有貼退稅服務標誌的康是美,消費滿NT$2,000就能申請退稅!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