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蛋糕甜品店推介!CP值高/打卡靚/高質/貼地應有盡有

澳門甜品店最近又增添唔少新成員!除咗一直深受網民歡迎嘅蛋糕,今次仲有甜甜圈、冬甩、泡芙、泰式煎餅都同樣好“出圈”!今日就同大家一齊盤點澳門界的新起之秀,趁住12月超多假期,約埋閨蜜朋友齊齊打卡,看著甜品令人會心微笑的繽紛外表,讓人節慶充滿甜入心的感覺, 心情即刻Cheer up!即刻睇下今次的甜品推介啦~

★澳門蛋糕界天花板?:Ms.dooriya

如果要推薦高質的蛋糕店那這家Ms.dooriya是不二之選!他們出品的蛋糕貴得相當有道理!除了採用高品質的水果,比如日本進口的水蜜桃、晴王、蜜瓜等,蛋糕用料亦非常講究。所以蛋糕的重量會比其他出品的更重更有料!

蜜瓜伯爵蛋糕、日本水蜜桃烏龍奶茶撻、晴王提子輕乳酪撻、貓山王大福都是必點美食!尤其是她們家的撻類,使用Oreo做底,口感超好,內裡注入不同口味的奶油,脆軟相間,真的好絕!

店裡所有出品都是一位本地媽媽自家製,所以只有一人打理,所以記得在Instagram提前inbox預定哦!

MS.DOORIYA PANTRY
IG:
ms.dooriya
地址:澳門賣菜街1A地下 (鏡湖麥當勞斜對面的小巷)


★新開業的寶藏日式甜品店:Hano

一間堅決要將日本匠人精神秉承到底的甜品店!吃貨們應該對這個店並不陌生,之前他們在ig上開團售賣的蕨餅就相當火爆,現在實體店終於面世啦!門面設計和裝潢以白色為主,簡約風格,木系餐桌,一如既往地貫徹他們的日系風格,打卡超級好看!

店舖主打刨冰、咖啡、飲料,以及少量甜品類,日後還會推出輕食。這次小編嘗試了三款刨冰,分別是「宇治抹茶」、「黑芝麻」和「泰式奶茶雪花冰」,當店員端出的那一刻,真的有被份量嚇到!每款都有豐富的餡料,味道也很驚艷,甜度適中,一個人根本吃不完!記得和閨蜜一起來打卡!

店裡的王牌蕨餅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抹茶味最好吃,包裝也很精緻, 紅白色緞帶相當具有標誌性,用來送禮超特別!

HANO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二店休)
地址:澳門白馬行龍安圍8-A地下A座


★超優雅法式烘焙:享樂HEDONIC Patesserie

這家位於永樂戲院附近,十月才剛開業,還處於試業期的甜品店,一面世就好評如潮,走的是正宗的法式簡約優雅風,販賣多款戚風蛋糕、撻類和泡芙,每日都是限量供應!

小編作為水果愛好者,已經深深迷戀這款「藍莓乳酪撻」!賣相好看之餘,口感也極其豐富!切開會有流心效果,流心是超濃郁的藍莓果醬,而輕乳酪質地吃起來十分順滑,撻皮也做得極其鬆脆,酸酸甜甜,應該沒有女孩子會拒絕吧?

享樂HEDONIC Patesserie
營業時間:13:30-20:00
地址:澳門柯利維喇街14號德興大廈地下b座


★超地道泰國街頭煎餅:Order Bread

甜品做得出色又點止蛋糕?就像這間新開不久,主打泰式煎餅的Order Bread就有點不一樣!還記得以前每一次泰國旅行,每晚都會去馬路邊的車仔檔,買一份煎餅帶回酒店吃。這幾年因為疫情去不了泰國,那就在澳門尋找記憶中的美食慰藉吧!他們家出品的泰國煎餅絕對能俘獲你的芳心!

熱火火的煎餅外皮香脆內裡韌,皮薄餡多,夾著香蕉片減少煎餅的油膩感,店主還貼心地把朱古力醬和煉奶分開包裝,醬多醬少自己選擇~還有芋泥鮮奶麻薯味、榴槤味、葡撻味的煎餅,價格還非常實惠,愛甜的你怎可以錯過呢?!

ORDER BREAD
營業時間:
10:00-21:30
地址:澳門沙欄仔斜路成安大廈地下A座


★復古風爆棚的美式甜品:Uma coffee

這家隱藏在噴水池附近的復古風美食甜品店—Uma Coffee,整體裝修以深色木為主,分為兩層,樓下是點餐區,設有少量座位。目前主食有幾款,以意粉和漢堡類為主,反而飲料較多,有奶昔、梳打和咖啡。

而甜品方面只有雪糕漢堡,但出品用心,冰涼涼的雪糕被麵包夾裹一起送入口腔,感受碳水的雙重爆擊!還有卡路里爆棚的oreo奶昔,配上店家自製的豚肉絲漢堡配薯條,感受美式食物的狂熱魅力!

UMA COFFEE
營業時間:
12:00-20:00(週四店休)
地址:澳門大廟腳巷1A號


★超少見!價格親民的冬甩甜品 : dan dan donut 丹丹冬甩

甜甜圈遍街都是,而作為甜甜圈的始祖“東甩”卻不常見到,現在澳門也能吃到超美味地道的東甩甜品啦!

冬甩超級鬆軟,完全就是外酥內嫩!有超多口味可以選擇,如朱古力忌廉、香芋椰子、芒果、肉桂糖、咖啡、草莓、雲呢拿等等,冰冰涼涼咬下的口感就像雪糕,價錢也十分親民,單買僅需$15一個,18:30後買二送一,算下來才$10一個,勁抵吃!

dan dan donut 丹丹冬甩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3:30-20:00
地址:澳門國畫戲院商場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