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四款台灣超人氣手信|澳門網購0運費!抗疫在家慢慢歎

講到台灣旅行,相信不少人都不會失望!而遊台其中一個不能錯過的環節就是「食」,而且無論食多少,離台前總要過返鋪「手信癮」說是送人,但買回家往往又自己默默吃嗮。這就是台灣手信的「魔力」

近半年遇上疫情,好多人被迫留守在家,沒得去台灣旅遊,是不是超級想念台灣的美食手信呢?而這次我們就為大家開箱幾款港澳無得買,但係可以直接0運費網購到澳門家的台灣手信,大家就算留守在家都可以歎到台灣美食,頂住鋪癮先!

1、太陽餅禮盒

阿聰師被稱為台灣芋頭酥之父,推出的糕點美食一直深受台灣人喜愛,他們家的小酥餅同樣亦不例外!

小酥餅又叫太陽餅,是近幾年十分流行的台灣伴手禮,而阿聰師的太陽餅就是純手工製作,皮做得非常之薄,並且層次豐富,入口即化,裡面的餡軟綿又有粘度,甜而不膩,皮酥餡軟,想品嘗正宗地道的台灣味道,就絕對不能錯過太陽餅!

台灣手信太陽餅

這次的禮盒裝包含原味、芋頭、奶油等幾個口味,一盒10件才HKD115,好抵吃之餘還可以幾種口味換著吃,關鍵是太陽餅相比起其他台灣糕點「佛系」很多,相對沒那麼甜膩,平時可以當早餐,分量很足,女生的話吃一隻基本上就飽肚!關鍵,一打開包裝就聞到太陽餅表皮散發出濃厚的奶香味真的無法抗拒!

台灣手信太陽餅

● 阿聰師小酥餅禮盒1盒(10件/盒)

● 價格:HKD115

● 立即網購到家:
https://www.kkday.com/zh-hk/product/39384?cid=10285

2、芋頭 「 流芯 」 酥

台灣手信美食

近年很多人去台灣都會買芋泥產品的手信回來吃,而這款大甲師的芋頭流芯酥就加入流心奶黃內餡,單看賣相就已經非常吸引,一口一下,口感層次分明而且帶有酥鬆之餘,還有濃郁的芋泥爆出,再加鹹香奶黃流心內餡,這種神仙搭配,單看照片都流口水了!

台灣手信美食

官方推薦的吃法是,拆開外包裝後,先在表皮上噴灑一點水,然後放入預熱攝氏250度的焗爐或者微波爐中,加熱約2分鐘後就可以啦!現烤出爐,香濃的芋泥與奶黃流心融合在一起口感更好,不過就要小心燙口哦~

● 大甲師芋頭流芯酥1盒(6件/盒)

● 價格:HKD106

● 立即網購到家:
https://www.kkday.com/zh-hk/product/39134?cid=10285

3、精選台式懷舊零食禮包

台灣零食

看過《康熙来了》和《大學生了沒》,里面時常會提到當地的零食,每次都看得自己直流口水,但就算旅行去了台灣也無從下手,不知道這些當地零食到底哪裡才可以買到,但是這個零食禮包就非常貼心,準備了13種最受歡迎的懷舊零食一次滿足!誠意滿滿的一箱價格是HKD150~

台灣零食

義美小泡、蒟蒻、蝦味仙、王子麵、奶酥條、可樂果、捲心餅、三點一刻奶茶包……應有盡有,而且每款零食都不止一件,這樣不用親自前往台灣,零食漂洋过海寄送到家,打開禮包就能品嚐最道地的台灣滋味!

台灣零食

● 精選特色零食禮包1箱

● 價格:HKD150

● 立即網購到家:
https://www.kkday.com/zh-hk/product/100331?cid=10285

4、曾拌麵(寬麵)

這次推薦的這款手工拌麵真的來頭不少,在台灣本身就很火之外,周杰倫、林俊傑、王一博……都曾經直播推薦過!真的可以說好吃到爆!這次推薦的椒麻油香口味,一包是HKD68,裡面有4袋,每袋的分量不會太多,男孩子可能要吃兩袋才飽哦~

曾拌麵

做法也很簡單,沸水下面餅煮6分鐘左右,撈出來把料包加進去拌勻就可以開吃啦,而且麵條Q彈的質地,就算煮久了也不會變成一坨,喜歡的話還可以加上青菜和雞蛋作為輔料。但我就喜歡原汁原味的,麵條本身就很勁道,而且不油膩,香、彈、麻、辣糅合在一起的口感,醬包也是用雲林紅蔥頭,黑豆釀製醬油,甘醇香濃,絕對是一款很值得購入的台灣美食!

特選台灣關廟麵改良手工厚芯波浪麵條, 遵循手工古法製麵法,數千年的經驗傳承,仔細並確實地完成每一步驟,打造出每一條美味、深富嚼勁的麵條,滿足你對味覺的深層渴望哦!

● 曾拌麵- 1袋(4入裝)

● 價格:HKD68

● 立即網購到家:
https://www.kkday.com/zh-hk/product/39295?cid=10285

如果大家在疫情期間想過返鋪嘴癮,就不妨試下今次推薦的幾款台灣伴手禮啦!亦都可以Click入下面的鏈接,選購更多世界各地的美食手信。購買頁面選擇自己心儀的產品後,簡單填妥澳門的收貨地址、個人及付款資料,它們就可以輕鬆送到家!另外,如果大家發現台灣還有什麼特別又值得推薦的伴手禮,不妨在評論區跟我們分享下吧!

購買更多手信:https://www.kkday.com/zh-hk/promo/souvenirs?cid=10285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