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澳門最hit街頭酒吧|朝聖賭城夜生活|chill住飲兩杯過週末

澳門酒吧盤點

夜幕降臨的澳門是一座「不夜城」,作為澳門人怎麼可以不找個夜晚跟一班閨蜜朋友出走一轉, 好好感受下這座璀璨賭城的夜生活呢?出來蒲最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酒吧,澳門同樣有好多精彩絕倫的街頭夜蒲點任君選擇,等你可以摸摸酒杯底傾盡樂與愁,好好relax一番!
今日阿雪Savanna 就帶大家朝聖幾間近年比較受歡迎的澳門街頭酒吧,每間都有各自的特點同美酒佳餚,快D keep低,放假來一次不醉無歸的解壓夜生活啦!


Cinebrew Bar映釀酒吧:電影迷必去,澳門唯一電影主題酒吧!

照片來源:Instagram Account @cai_cai_xuan

Cinebrew以電影作為主題,非常吸睛,單單是裝修就注入大量電影元素,處處都可見老闆對電影的執著!打頭陣的是門口大招牌,復古感滿滿的燈泡圍著整個招牌,往裡面走就會看到寫著「售票處」的招牌,左邊牆上掛滿多張電影海報,就像走進60年代戲院一樣,電影迷絕對一見即愛上!

酒吧的二樓有個迷你舞台,提供一個絕佳的表演場地給澳門藝人大展身手,客人又可以邊睇表演邊喝酒,氣氛一流。

作為Chill吧又怎麼少得打卡位讓大家影靚相呢?!「售票處」招牌下有一面霓虹燈牆裝飾,而且句句都是老闆精心挑選的電影歌詞和對白,如來自電影 “La La Land” 的Audition “A bit of madness is key. To give us new colors to see” 和 “Here’s to the ones who dream” 歌詞內容非常貼合店主支持澳門藝術人追夢的理念!

至於餐飲方面,Cinebrew有20多種手工啤酒,以果香同蜜糖風味為主,就算飲不慣酒的朋友也可以輕易入口哦~此外,Cinebrew Bar還推出了雞翼放題,都超受歡迎!有多達十種味道~而薯條餐「古惑的薯」都有七隻味、 十款醬,適合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可以一次試曬所有味!

Cinebrew Bar映釀酒吧
地址: 澳門林茂海邊大馬路金灣豪庭地下A鋪 (油站對面)
電話: (+853) 688-2345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9:00 – 04:00
星期六至日:20:00 – 04:00
人均消費:約MOP150


Mugs杯中物:中西合璧的葡式主題音樂餐酒館

Mugs是澳門本土的原創音樂餐酒館,以澳葡特色為主題,提供中、西、日、泰式等等口味的餐飲,多種選擇。店內裝修亦以藍白色葡式磁磚點綴,環境寬敞優雅。Mugs內設有一個小舞台,每日都會有現場音樂表演,提供機會給澳門音樂人表演,酒館結合美食、美酒和音樂三大元素,邊聽住音樂邊喝口酒,氣氛相當唔錯!

除了原桶直出的手工精釀啤酒之外,亦有不少的原創調酒,如茅台口味的「我和我的祖國」、泰國冬陰公味的「Tom yum」和熱調酒的「Orlean tea」,味道新奇,外形獨特,認真幾有創意。

Mugs杯中物
地址:氹仔哥英布拉街8號花城公園(巴士站旁)利盈大廈地下K,L舖
電話: 28852395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2:00–03:00
星期六至日:17:00–03:00
人均消費:約MOP200


Goa Nights果阿之夜:私藏印度風情酒吧,美食美景佳釀皆備

Goa Nights果阿之夜位於氹仔舊城區,是一間以印度美食為主的酒吧餐廳,餐廳樓高 3 層,充滿異國風情的裝修設計和手工雞尾酒,近期引起不少大眾的關注和好評,更於2019嬴得澳門最佳酒吧美譽!

酒吧3樓設有露台,可以望到氹仔舊城區的絕美夜景,可以打下卡、摸摸杯底傾下計。不過,小編提提你如果想坐露台記得訂位時提前同店員book定啦~

照片來源:小紅書 @ yuniwu

Goa Nights首層由獲獎無數的印度籍調酒師為大家送上多款極具創意的特式雞尾酒,而雞尾酒更蘊藏著一個個航海故事,總共推出了 9 款雞尾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a Nights(@goanigh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靈感來源於葡萄牙航海家Vasco從葡萄牙起航,途經 9 個航點,繞過印度,最後到達「果亞」。每一杯都各有特色,有分酒味、果味或酸味比較重的,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喜好告訴調酒師,他就會幫你調改或給你建議喔~

除了精釀雞尾酒外,店內亦有印度廚師推出的印度風味菜單,整體上會比較重口味,香料調味偏重,喜歡食印度餐的人士絕對值得一試。總體來說,Goa Night無論是食品質素還是用餐環境,都非常高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a Nights(@goanigh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Goa Nights果阿之夜
地址: 氹仔告利雅施利華佳118號
電話: 28567819
營業時間:
周一至五:18:00–01:00
周六至日:12:00–16:00;18:00–01:00
人均消費:約MOP200


Wolfpack 狼群: 澳門難得一見的歐陸風情西班牙小酒館

Wolfpack是一間充滿歐陸風情的西班牙小酒館,裡面有多種手工啤酒和西餐菜式供各位選擇,我自己比較喜歡的就有,自家制生牛肉他他 、西班牙風腸、黑椒汁牛扒配鵝肝、火焰藍天使蝦和招牌香蒜蜆肉意粉~雖然作為一間酒館,但Wolfpack出品的份量都很大,好適合約埋一班朋友去小酌一番!

不得不提的是Wolfpack的招牌菜式威靈頓牛柳,最受市場歡迎!牛柳軟熟,酥皮口感酥脆,層次豐富,配上蘑菇醬,味道洽到好處,味蕾和視覺都好有衝擊,雖然相比店內其他菜式它有點細份,但放上枱面會令你立即食慾大增!每日限量供應,記得要預訂啊~

而店面裝修充滿西班牙的風格,佈滿大量的綠植和燈飾,很多小燈泡圍繞著綠植,整體風格是浪漫中帶點熱情。Wolfpack門口更是一個很不錯的打卡位,標誌性的熊熊坐鎮,非常可愛!

Wolfpack 狼群
地址: 澳門筷子基海邊大馬路朗濠坊地下D舖363號
電話: (853)6356 0180
營業時間:18:00 – 04:00
人均消費:約MOP200


Chill Pub:比酒更大牌的自家製邪惡榴蓮pizz!夜蒲愛好者必到?!

相信這間酒吧大家都不陌生,其他的不多說,這裡要特別介紹的就是他們家的創新的手工pizza和創意雞尾酒為主打,招牌菜如榴蓮pizza和紫薯pizza最受歡迎,而酥皮版更是氹仔店限定,酥脆可口,再加上creamy的芝士多到可以拉絲,食落非常邪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etfanandcaela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酒吧二樓設有電子飛鏢機,是一個集合西餐廳、酒吧元素和遊樂設施的消遣好場地!好適合約埋三五知己去Chill Pub食住飲!

Chill Pub
地址: 氹仔孫逸仙博士大馬路105號百利寶花園地下C座
電話: (853)6653 5668
營業時間:12:00 – 03:00
人均消費:約MOP150


如果大家有其他值得推薦的澳門街頭酒吧
不妨在留言區跟我們分享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