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澳門最新聖誕主題酒店下午茶精選推介

一年一度嘅聖誕又嚟啦!各位粉絲安排好慶祝節目沒?邊個話聖誕一定要食大餐、食buffet?每年澳門各大酒店、餐廳都會設計具有不同特色嘅聖誕主題下午茶,品嘗美食的同時又可以邊打卡邊感受濃厚嘅聖誕氣氛,絕對係假期好去處!今日就為大家精選幾間酒店最新推出的聖誕主題下午茶,看準哪一款令你心動,就要即刻訂位啦!

★十六浦索菲特酒店聖誕主題下午茶

每年聖誕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都會帶來不同驚喜,今年酒店大堂化身為夢幻北歐聖誕森林,琳瑯滿目的燈光裝置,踏入燈海之中,仿佛置身於異國仙境。溫馨節日氣氛之中,融入濃厚經典法式風情,別緻的聖誕雪橇、麋鹿等,節慶儀式感滿滿,而雅聚廊大堂吧就會推出聖誕主題下午茶!

索菲特的聖誕節主題下午茶套餐低至澳門幣2XX/套,可以供4人享用,CP值真的超高!假期相約悠閒的午後,聖誕鈴鐺、松果、聖誕禮盒、雪橇等多款聖誕主題造型的節日甜品讓你在濃濃的節日氛圍裡與閨蜜好友共度美好時光。還可以在餐廳歡快的聖誕樂曲中,度過一個充滿甜蜜的聖誕季!

十六浦索菲特酒店聖誕主題下午茶
價格:澳門幣 288+ / 套(最多4人用)
地點:十六浦索菲特酒店一樓酒店雅聚廊大堂吧
時間:2022.12.02 – 2023.01.01,15:00 – 18:00
預訂及查詢:+853-88617213


★ 雅辰酒店Café Bela Vista聖誕下午茶

講到最有出國feel嘅酒店,小編就要推薦澳門雅辰酒店莫屬!酒店前身為大名鼎鼎的澳門文華東方,裡面的硬件設施和酒店環境做得非常好,想在今年聖誕同家人朋友在澳門感受一下偽出國假期feel,就唔可以出國雅辰酒店Café Bela Vista推出的上聖誕下午茶!

聖誕假期酒店Café Bela Vista餐廳將佈置上濃濃的聖誕氣氛,聖誕下午茶套餐除了包括一系列經典的鹹點、甜點,今年還有限定德式聖誕蛋糕、聖誕蠟燭朱古力、藍莓雪花馬卡龍等等超有聖誕特色的主題,大家襯著長假期可以悠閑放鬆一下,係充滿渡假氣氛既Café Bela Vista過聖誕!

雅辰酒店Café Bela Vista聖誕特色下午茶套餐
價格:
MOP368+ (雙人份)
預訂及查詢:+853-87933871


★ 倫敦人邱吉爾餐廳節慶系列下午茶

邱吉爾餐廳位於澳門倫敦人的水晶金殿大堂。以美食家溫斯頓‧邱吉爾爵士命名,提供環球美食和超經典的英式下午茶以及別具特色的甜點品等等。餐廳設計靈感來自維多利亞時期建築,打卡都超靚!今年聖誕餐廳亦推出節慶主題下午茶,令你唔使去英國都可以渡過一個英倫感感滿分的聖誕節!

逢週末、平安夜和聖誕節當日更有主題為奇幻仙境的限定下午茶,現場有愛麗絲奇幻仙境的人物陪你一起度過下午茶時光,周圍各種聖誕老公公﹑馴鹿﹑雪人及聖誕掛飾等佈置,讓你在這個聖誕無論是浪漫約會、好友小聚或是闔家團聚,都能為您留下甜蜜回憶!

【邱吉爾餐廳節慶系列下午茶】
1、聖誕下午茶
價格:
MOP368+兩位用
日期: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29日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2、奇幻仙境下午茶
價格:
MOP498+兩位用
日期:逢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2022年12月24至25日
預訂及查詢:+853-81188822


★ 麗思卡爾頓酒店華麗節慶下午茶自助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51樓的「麗思酒廊」設計時尚高雅,還可以打卡飽覽路氹的壯麗風光!由12月23日至2023年1月2日,「麗思酒廊」將推出充滿節慶氣氛的喜悅之最下午茶自助餐,琳瑯滿目的精緻美點除了味覺,更是頂級視覺享受!

下午茶自助期間限定推出的四款特色鹹點包括紅菜頭醃製三文魚配三文魚腸及全麥麵包丁和楓糖西班牙香腸配酸辣柿子核桃及蔓越橘麵包等。還有滿載冬日和聖誕特色的甜品包括聖誕白蘭地布丁、肉桂蘋果批、香草覆盆子牛奶布丁、蛋糕自製傳統乾果麵包、聖誕托尼果乾包、三款樹根蛋糕,和備受歡迎的自家製鬆餅等,用美食讓你度過一個溫暖的聖誕!

喜悅之最下午茶自助餐
價格:
MOP388/位起
(包括節慶歡迎雞尾酒一杯及無限暢飲果汁、咖啡、茶和精選汽水)
日期: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1月2日,下午3時至5時30分供應
預訂及查詢:+853-88866868


★ 瑞吉酒店節慶下午茶

澳門瑞吉酒店環境已經很優美 ,除了晚上可以聽歌喝酒之外, 亦推出節慶主題下午茶, 讓你感受一下做英國皇族的感覺!

整個下午茶體驗環境極具歐式風格,所使用的餐具都是英國王室御用品牌,以設計精美的英式茶具及傳統銀器餐具配上套餐內的精緻英式美點,儀式感滿滿,讓你身臨其境體驗傳統英式下午茶文化。今個節假日,特意為您準備新鮮烘焙的糕餅及特色咸甜美點,另配上兩杯優雅細膩的香檳,一同舉杯慶祝難忘的節慶時刻。

瑞吉節慶下午茶
價格:
MOP538 兩位(包含兩杯自選飲料)
MOP728兩位(包括兩杯特選香檳)
日期: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1月2日,下午2時至2時30分及下午4時至5時30份
預訂及查詢:+853-8113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