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間「疫情價」精品酒店推薦!性價比超高的澳門住宿體驗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澳門酒店的房價被迫降價出售!而價格低到突破想象的現像在內地一些預訂App上尤其明顯!今日,就為大家推薦5間只需要一到二百元左右就能訂到的「疫情價」精品酒店,小編覺得這些酒店雖然價格低,但性價比相當高,而且入住體驗並不差!如果最近外地親戚朋友要來澳門觀光旅遊又想省錢,不妨推薦給他們吧。


★ 卡爾酒店:感受澳門地道文化&「網紅」住宿體驗

卡爾酒店在2018年全新開業,位於澳門十月初五街,是一個充滿當地文化氣息的地方~而酒店亦就地取材,打造成一間集結澳門傳統文化和時尚氣息相結合的藝術精品酒店~

澳門卡爾酒店的設計概念超特別,以海洋探險精神為元素,客人踏入酒店就覺得要展開一段精彩的澳門文化探索旅程~而且每一個設計細節,都讓人耳目一新,到處都是打卡位~

不得不提的還有卡爾酒店的公共空間,充滿有趣的東方情調,多幅搶眼的立體壁畫,更是一大亮點,彌漫著澳門地道的文化氣息。

小編看到,在一些內地酒店App上平日預定標準雙床房的價格在RMB160左右,而大床房含早價格居然低至 RMB152。下午兩點至五點有免費下午茶,性價比真的很高。

酒店的設計和裝潢真的超級文青好看,怪不得吸引那麼多網紅去打卡,而且酒店開張不久,房間非常新淨,整體感覺很舒服~

酒店地理位置很好,出門就有巴士站,很多線路可以選擇,樓下還有康公夜市,吃東西也非常方便!

早前小編都有介紹過的「康公夜市」

內地酒店預定App當前價:RMB110/每晚
*根據不同的房型及日期,價格均有所調整▼

卡爾酒店
地址:澳門海邊新街96-126號


★ HOTEL S藝舍:司打口歐陸風情設計的超高性價比偽文青酒店

澳門藝舍位於澳門老街司打口,也算得上是坐落於澳門文化遺產中心的一間精品酒店,距離大三巴,媽閣廟就算是步行都大約只需要10-15分鐘左右。

酒店旁的巴士站,可直達機場及各澳門各個旅遊景點,方便旅客往返和遊覽,而且司打口算是澳門的居民區,附近有不少老牌美食店值得一試。價格也不貴

如果在灣仔口岸過關就更加方便啦。一出關,過馬路就到酒店,而且出門除了巴士站,還有茶餐廳,藥房,超市,便利店……

從價格來看,現在攜程均價在RMB120/晚左右,含早的價格也不超過RMB150!從規模來看的話,酒店從標準房到豪華房都有,而且每間都是無煙客房哦,基本酒店設備都應有盡有,預訂性價比不錯!

房內的空間也比想像中要寬敞一些,從房間內還可以看到海景,高層一點的房間,從窗戶往外看,可以一覽澳門老城區和澳門塔的景色,還是相當震撼的。

酒店大堂更提供一些電腦供住客免費使用,酒店內還設有充滿歐陸風情的澳門葡國菜餐廳和大堂酒吧,價格比澳門其他酒店相對便宜不少,如果懶得做攻略的朋友不妨嘗試一下這裡的葡國菜吧~

內地酒店預定App當前價: RMB120/每晚
*根據不同的房型及日期,價格均有所調整▼

HOTEL S藝舍
地址:澳門司打口14-16号


★ Holiday Inn Express:2020年新開業新口岸區優質快捷酒店

Holiday Inn相信就不用多說,畢竟是連鎖品牌,無論是質量和服務都相當不錯!而這家位於澳門新口岸的Holiday Inn Express,2020年9月才全新開業,整個酒店都超級新,但開業就遇到疫情,所以均價一直維持在RMB170左右,目前這個價格可以住Holiday Inn!非常值得推薦~

酒店內的裝修設計商務風滿滿,同時透露出不少年輕活力的元素,環境非常舒適令人放鬆,反正從進店辦理Check in的瞬間就能感覺到物超所值!

在位置方面同樣相當優越,酒店位於澳門新口岸,步行幾分鐘就有各大超市,而新八佰伴、大三巴牌坊和周邊的一系列世界遺產景點,步行30分鐘內都可以到達!另外,只要步行幾分鐘到附近的星際酒店,就可以搭乘免費的銀河穿梭巴士抵達路氹金光大道區,相當方便!

最後不得不說的是,酒店的服務相當不錯,不但工作人員態度熱情有禮,house keeping也做得相當認真,房間打掃整理得很乾淨,而且還可以要求延遲1小時退房,前台馬上幫客人辦理,這個價格給我的體驗感滿分!

內地酒店預定App當前價 :RMB170/每晚
*根據不同的房型及日期,價格均有所調整 ▼

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地址:罗理基博士大马路338号至362-B号


★ 澳門雅辰酒店:源於1984年的澳門本地老牌藝術酒店

澳門雅辰酒店前身是澳門金麗華酒店,早在1984年你就已經開業了,2020年正式改名為雅辰酒店「Artyzen Grand Lapa」,多了一份藝術氣息!作為一個真正的澳門本土酒店品牌,雅辰酒店處處都透露出澳門獨特的世遺風情哦~

澳門雅辰酒店位於澳門中心地段,緊鄰超多澳門的世界遺產景點,可以說這是你領略小城故事和文化底蘊的第一扇窗~

酒店內的藝術、文化、美食和建築設計,都能讓你領略到這個風情萬種的澳門哦~小編最喜歡的就是步入酒店,就能見到的一系列葡萄牙「托瑪律之窗」的複刻品,還有澳門本地土生葡人藝術家馬若龍匠心獨運的藝術品,感覺就像有多藝術品在恭候我的光臨一樣~

除了藝術氣息濃厚,酒店的親子娛樂設施也值得一提,室外恒溫泳池,兒童滑滑梯,波波池等應有盡有,而且後門出去就有很多餐廳和便利店,隔壁就是漁人碼頭,科學館,帶娃的媽媽可以去科學館玩,放電半天絕對沒問題~

酒店整體服務還是挺不錯的!經過翻新,房間比較新淨,空間也較大,不過現在一晚RMB200左右的價位,性價比可以說是超高了!

攜程App當前預定均價:RMB220/每晚
*根據不同的房型及日期,價格均有所調整

澳門雅辰酒店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56-1110號


★萊斯酒店:假裝在歐洲的無死角絕美海景宮廷酒店

萊斯酒店在小編印象中一向是相對高質的精品酒店,疫情之前最便宜的房價也要近千元,但受到疫情影響,現在內地App清一色200多就可以預定到!究竟小編為何鐘情這間酒店?馬上帶大家看看~

萊斯酒店位於澳門漁人碼頭,本身周邊就好多地方可以打卡影相,而酒店隨處充滿復古宮廷風。

海景套房面積超過100平米,有兩個陽台,面對大海超舒服,可以看邊海景,吹海風,喝杯熱茶,觀海景,非常愜意,影相也超級驚艷!

浴室的超大浴缸,花灑和浴缸是老古董的款式,而且洗浴用品都是L’OCCITANE,疫情期間200左右的價位,真的超值了!電視藏在木櫃裡,打開櫃門才能看到。房間內竟然配Twinings茶包!所以說,無論你喜歡房內的豪華浴室享受私人空間,還是自己的獨立陽臺呼吸清新空氣,一百八十度環回海景都能盡收眼底~

除了房間,酒店內部環境也有很多打卡位,如二樓走廊的水晶燈,還有網紅樓梯從上往下拍,都滿滿的中世紀歐洲復古感~還有壁爐、沙發、都鐸風格雕塑等等。

臨近澳門漁人碼頭、澳門文化中心、澳門藝術博物館……雖然與市中心近在咫尺,但身處其中卻能讓人忘卻繁囂,寧靜地重溫十八世紀的堂皇壯麗!

內地酒店預定App當前價:RMB270/晚
*根據不同的房型及日期,價格均有所調整 ▼

萊斯酒店
地址:澳門漁人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