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不打烊! 一秒穿越珠海“小泰國”,來個心靈放鬆之旅吧

處於特殊時期的春節假期,想去玩又不知道哪裡可以去? 澳門附近有個地方不出國亦可以讓你享受到超正宗的異域服務,幫你消解疲倦,放鬆一下辛苦一整年的身心,是過年慰勞自己的好去處。

「閨蜜泰療」是間超火的網紅泰式Spa按摩護理店,相信大家都有在網絡上看到不少推薦。 店家距關口車程5分鐘,澳門過去十分方便。 這間店小編之前也有去過,最近有甚麼新玩法? 等小編為大家介紹!

剛進店面,店員都很熱情地走過來 Sawadeeka
敲鐘儀式寓意滿滿,新年祈福願心中的願景能夠實現

「春節必體驗的泰式療癒之旅」

閨蜜泰療是珠海首家專業的泰式理療,最值得體驗的項目就是各種泰式按摩與SPA,比如泰式藥薰蒸、古法按摩、全身精油按摩、淨顏護理等等項目都用到了天然草藥療法,是過年嘉獎自己的好選擇。這一次小編嘗試了近年特別流行的的「水晶頌缽音樂療癒」,以及「自助磨砂泡浴」和經典的「閨泰之旅」,整體體驗十分新奇享受,一套做下來感覺疲倦的身子都變輕盈了!

選擇項目時候會讓你填選表格,自定義力度、禁忌等,超細緻

1.Chill新奇五感享受之旅——水晶頌缽音樂療癒

小編最為推介的就是閨蜜泰療最新推出的「水晶頌缽音樂療癒」,在2小時的體驗裏,先是會進行音樂紓壓,然後使用精油進行全身的泰式按摩,最後再進行泰式拉伸舒展脛骨。

開始療癒前,先用泰國草藥進行泡腳,將溫熱的豆包放置在肩頸上,初步緩解城市人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造成的肩頸酸痛 。

這項療癒能夠促進人體七個脈輪的淨化與平衡,讓身體自癒功能得以重啟,很適合平時工作壓力負面情緒大、精神緊張、睡眠質量不佳的朋友。

其中最令人感到新奇的環節是「水晶療癒法」,理療師會將九個不同顏色的水晶石放在身上的不同部位。據說每塊水晶都有不同的功能,比如說放在額頭的粉色螢石能夠緩解壓力;放在眉心輪的紫水晶可以平靜內心;雙手各放一個的透石膏可以使大腦沉靜清醒……

接著理療師會持續敲擊水晶頌缽,一陣陣美妙又神秘的樂曲震攝耳膜,讓人彷彿穿梭於雲端之上,逐漸清空殆盡大腦中所有雜念與壓力。

在音樂療癒之後,理療師用茉莉香薰精油給我進行了全身的精油推壓按摩。馥郁的自然花草芳香在鼻尖縈繞,理療師掌心的溫熱加之渾厚的力度,讓我瞬間拋掉全身的疲倦,十分放鬆享受!

最後,理療師進行了專業的泰式拉伸,讓我長期久坐而緊繃的脛骨也舒展開來。

值得一提的是,房間亦做了全新的升級,比如說過往的一次性床單換為了親膚的面料,有真絲般的光澤和手感,一躺上去就感覺身體被雲朵包圍。房間的窗紗、沙發等軟包也更新成了原始質感的原木色系,更透露出大自然的氣息和脈搏,看著十分舒心親近。


2.清空疲憊的美膚之旅——自助磨砂泡浴

除了可以體驗泰式按摩之外,泡浴也是不錯的選擇。泡浴加上泰草本磨砂,不僅可以放鬆身體,促進排毒,還有美膚功效——深層去除老廢角質,滋潤乾燥的皮膚,增加面部皮膚抵抗力,同時達到美白補水的效果~

舒舒服服地側躺在按摩池中,感受水波的衝擊,捲走背部勞累~

DIY面膜有蜂蜜、牛奶和燕麥的天然成分,可供客人進行自助混合,聞起來有淡淡的穀物香氣。

浴室區域所有洗護產品都是與泰國知名香薰品牌共同研發的,純天然無添加,使用起來很溫和與安心。除此之外,這裡還準備好了一次性內衣褲、手機防水套、Dyson風筒、Chanel化妝品等等,真的很貼心。


3.從頭到腳的舒展之旅——閨泰之旅項目

閨泰之旅可以說是這裡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了,包含泰式掌壓、泰式草藥球按壓、泰式舒展按摩和泰式拉伸四個項目,可以排解疲乏,去濕驅寒,增強我們身體的免疫力。

整個過程需要2小時,性價比很高,十分適合帶上媽媽或者姐妹一起來做。


「讓過年儀式感滿滿——精緻的泰式下午茶」

做完了原汁原味的泰式按摩,當然也不能虧待我們的胃~接著一起來體驗一下儀式感滿滿的泰式下午茶吧!高顏值的泰式茶點不僅可以拍照打卡,還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參與製作,體驗感爆棚~

店裡的飲品分為花茶、果茶以及咖啡三個部分,可供客人自由選擇~還推出了百香果蛋糕、小吃拼盤等等美味餐食。

小吃拼盤

點綴著泰式香茅蜜糖烤雞翅、蝦粒足足的手作蝦餅,蘸上獨特的泰式海鮮醬或是甜辣醬,一口下去層次豐富,滿嘴留香,真是超滿足!記得趁熱吃喔

蜂蜜百香果蛋糕

加入新鮮的百香果果肉和果汁,讓慕斯蛋糕更加清新治癒,入口如豆腐般滑嫩,搭配上香茅茶,甜而不膩,為身體補充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小食的許多原材料都來自扶貧項目,讓人們在感受高品質泰式體驗的同時,亦在暖心地履行著社會責任,每品嘗一口點心,都充滿對現在的美好生活與大自然餽贈的感恩。

「還有這些網紅打卡點等你來探啦!」

閨蜜泰療還更新了很多區域的裝飾設計,同樣很吸引人,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這些地方啦!

書吧

可別小看二樓的小型書吧,竟包含上百本優質國內外書籍!朋友們可以在理療前後在這裡靜靜看一會兒書,遠離城市喧囂,度過一下午的好時光。

許願牆

做完理療,將自己的願望掛上許願牆吧。

復古拍照點

咖啡吧台、復古鋼琴,氛圍超好,很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們。


「閨蜜」橫琴星樂度快閃店

由即日起到2月26日,閨蜜泰療在橫琴星樂度有有閃活動!全新打造的空間充滿驚喜,可以體驗美食、也可以享受頭肩按摩,放鬆身心。更有DIY體驗課程,大家過年如果會去橫琴星樂度玩的朋友不要錯過了,有興趣記得提前預約哦!

粉絲福利

「旅癮我最大」聯同「閨蜜」送出最Relax的新年禮物,只要在旅癮我最大的Facebook專頁參與遊戲,就有機會獲得以下福利!可以高高興興過一個愉快的春節假期啦!

  1. 「星樂度」纖葉居房間一晚 1份
  2. 100分钟全身古法按摩 3份

閨蜜泰療
營業時間:周一至日中午12:00 – 晚上12:00
地址:珠海市香洲區景山路東大商業中心
電話預約:0756-3222036
微信預約:1890287897
微信公眾號二維碼

SHARE